星期六, 3月 24, 2007

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用烤箱做果醬的時候,網路上找到這個blog:

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介紹美食的做法,還有專業的攝影和擺盤。 是個純欣賞也很愉快的blog,還出了兩本書,專業!

<續>

後來在醫院的書局裡看到這本書,用的是海藻糖和麥芽糖代替白砂糖做果醬,更健康。 不然,吃到嘴裡超級甜的果醬,很容易有罪惡感。 :P

請參考 頂級健康手工果醬

最近是桑椹成熟的季節,樹上結實累累,垂到地面。 自己做果醬,很有趣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自己做果醬的感覺很興奮, 顏色的甜味的裝瓶好有成就感.

近來忙,原來又是桑椹的季節了啊~

儂儂 提到...

您好!

非常喜歡您的部落格,無意間連結進來的,三不五時都會來看您的update,已經這樣快一年了吧!


最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blog,很高興,希望也能與您分享。不管是照片,或文章都是自己弄的,還蠻辛苦的,但是學習過程卻非常快樂,非常充實。

http://docchen.blogspot.com

:)

儂儂 提到...

謝謝學長的指教,我會盡力而為。

雖然前天考選部才宣布今年的四年級可以考國考了,第一件想到的事並不是"完了,都還沒有開始讀書",而是"完了,我要怎麼來天天PO文阿!"

互相加油吧!當醫生這條路,就像你講的,沒那麼簡單。但是上帝會保佑我們的。

:)

hbrk55 提到...

塔克鳥,
你的blog又出現了啊!

濃濃,
麥叫我學長啦! 雖然是客氣,不過階級毫無意義啊!

我的思想老舊了,看不出學醫還有什麼好前途,只有靠你來告訴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