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06

Sharing is blessing

前幾次的post貼出一份美國的郵票,很美麗。

有讀者 Jason 說要送我一份,我怎麼敢當呢? 不過換個角度想,我也該送我的讀者們一些禮物,表達我誠心誠意的感謝。 無論是偶爾來,常常來,碰巧來,還能看得下這裡奇奇怪怪的文字,甚至給我很多的批評指教。

因為 Jason 如果要去郵局寄一張郵票給我,不如情商他多寄幾份,希望沒給他多添麻煩。 我順便可以拿美麗的郵票送讀者。

看右下角,很快要到30000讀者了,如果以這為送出的標準,未免太近了。 不然,就抓31000吧,大概一週之內的讀者都有機會看到這則啟示。 我要送30997 到 31003 的讀者一人一張小全張美麗的郵票。

如果你來這個blog的時候,看到右下角的數字,介於30997到31003之間,請將網頁整個儲存起來,寄到我的email address,附上地址和姓名我就送出禮物了。

對了,一人只限一個機會好嗎? 因為有可能好幾個人同樣有同樣的數字,而我的禮物數量有上限,所以,僅限於一個號碼寄給我email的第一人。 看到號碼,手腳要快喔!


Girls and Boys, 各位童心未泯的大孩子們,

When you see the picture here, you know the gifts are ready. 當你看到這個圖片,可以知道要寄出的禮物已經到位了。

Good Luck! 祝你好運!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突然發現我從來沒注意到你有記數器....仔細研究才發現,那個記數器只會在IE 顯現,FF 竟然看不到。

匿名 提到...

這一篇的日期是 二月 20 日嗎?往前跳了一星期‧這是餵蝦米?

gi-lish 提到...

29928...快到了~

呵呵呵~剛好上來看到.

匿名 提到...

Jammy:

那是因為要置頂的關係啦

hbrk55 提到...

雪,

不會吧,我的blog幾乎都在firefox完成的。 IE 和 Opera也有。可是從來沒有看不到計數器的問題,至少我是如此。

有別人有這個問題嗎? 請跟我提醒一下,我可以再找科技達人,比如雪,來解決這個問題。

還有,我的FF很陽春,沒有任何外掛程式或extension,會不會因此反而看得到呢?

Jammy,
所謂的置頂,就是為了讓每個人進來都看得到這一篇,所以刻意將日期調到以後。這樣子我即使這些天有新的post寫出來,也不會把重要的拿禮物啟事埋藏到後面去。

Gi-lish,
歡迎來熱鬧熱鬧。

呵呵,至今表達興趣的,都沒在台灣本土裡面。

匿名 提到...

呵呵,因為一直到你說你有技術器我才發現這個問題,所以目前為止還沒有特別研究過 :p

但是奇怪,我也沒有黨script 押.....沒關係,我心理上支持你囉!

匿名 提到...

是這樣啊‧可是怎麼自定延後的日期呢?我那邊好像沒看到這種功能‧

匿名 提到...

29,973....

看樣子,目標大概這一兩天就會出現!

加油!

gi-lish 提到...

30051!!!!!

到底誰拿了????

匿名 提到...

I will go to post office today for the stamps.

Jason

hbrk55 提到...

Thank you Jason. Thanks a lot!

各位,31000附近喔,不是 30100。

林檎妹子 提到...

醫師:
我用Mac在Firefox和Safari看也沒有問題,不知道在PC上如何?照理是沒有問題的。醫師您是用Mac來寫Blog嗎?

hbrk55 提到...

是啊!是啊!

我大多在Mac上面完成。 但在辦公室裡面的PC也沒有問題,無論是IE或FF。

anyway,看得到才拿得到喔! :P

匿名 提到...

嗚嗚,被排擠....沒關係,我有IE view :)

整個就是一個奇怪的住美國的人要來搶美國郵票@@

匿名 提到...

好高興 還沒錯過 開始要磨拳擦掌了:p

Sarah

匿名 提到...

哇...很吸引人,我都快照三餐來這裡了。

april 提到...

我 也 要 ......參一腳
I am in Taiwan, now.

gi-lish 提到...

報數:30516

匿名 提到...

hum....28 張,可以讓我寄28 封國內卡片+帳單,14 封國外郵件 XD

(被cheap virus 感染的標準症狀...)

匿名 提到...

Such a waste to use these beautiful stamps for sending bills. I would reserve them for only my friends:)

hbrk55 提到...

對啦,要寄帳單請用老鷹郵票就好了。

匿名 提到...

我朋友太少了啊 嗚嗚嗚

匿名 提到...

謝謝你了,醫生。因為看到【核子】,真的就會披披ㄘㄨㄚˋ;聽你說明之後,嗯,感覺好多了。哈...I am also in this long queue. just for fun.

hbrk55 提到...

雪,你朋友很多的,沒有人敢惹你。

Jammy,
你的文章不能更改刊登出的日期和時間嗎?

Miaolinda,
Have fun!

匿名 提到...

沒去研究,如有貼文需要一直留在最上層,我大概會想其他辦法,突然看到未來的日期貼上來,覺得很怪。

Megli 提到...

Dear Brother,

  我已經收到你寄來的禮物,非常感謝你。我們的外國老師看到它,對著它哇哇大叫,喊著說這是很受歡迎的書等等,簡直比我還要興奮。

  其實,在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情,沒想到要得到什麼東西。直到我真的看到它,把它拿在手裡,你真的送來這麼珍貴禮物,我的心情才開始激動起來,並且感到充滿感謝。謝謝你跟Jason。

  我記得在同學的部落格看到你的留言,所以被吸引到你的部落格,沒想到就此打擾了。常常在你的部落格大發議論,最近突然有點擔心,不知道是否增加你的困擾。所以,現在很收歛,會節制自己不再亂發議論。請不要介意喔!

  哈哈,有時也是因為你是主內的弟兄,所以會有點賴皮。Anyway,很高興收到你的禮物,也希望你也是平安的。我會把它裱褙起來做個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