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4, 2006

Flickr

This is a test post from flickr, a fancy photo sharing thing.

買了flickr pro,希望能有點用處。 像是.Mac我就覺得沒什麼用,除了備份之外,其它功能我都不需要。

本來在Flickr有直接post到blogger.com的功能,因為blogger變成beta,所以設定已經無效,也要重來。

4 則留言:

Paul 提到...

1.我覺得啊,對mac user而言,.mac最重要的是****@mac.com這個漂亮的網址吧。
2.和iWeb的配合無間吧

hbrk55 提到...

Paul,

我猜想你們醫院的防火強一定管制比較鬆。

我把小白放在醫院上網,連蘋果的軟體更新都不行,你上次介紹的Endnote也不能連線,iDisk不能更新,iWeb不能發佈。

所以因為醫院網路的關係,.Mac對我真是沒有太大的用處。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mac好像沒什麼用到
大概是我用mac時間短
flickr的缺點就是太大了,根本用不完
而且用下去你以後就得繼續交錢
要是哪一天他不玩了,那些照片不知道怎麼辦?

hbrk55 提到...

Tsubasa,
我買下去之前,看過了。 如果你不續買,照片還是在那裡,但是你只能看到最近的兩百張。

奇妙的是,如果你又交錢,那些照片就會又出現。 它保證不刪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