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9, 2005

誰的狗不見了

常常出門之前,想著要不要隨身帶數位相機,今天帶著了。

因為家裡的扭不開義大利肉醬麵的罐頭蓋子,要我早些回家,所以今天回家,天還是亮的。

在傍晚下班尖峰時刻,車水馬龍,一輛緊挨一輛,我跟著這部車子,看到籠子,還有車子裡關著的狗兒們。 在車上還有倒掛晾著的雨鞋,以及一把鏟子(還是鐵鎚,圓鍬?),繩索。

在那等候紅燈的十幾秒鐘,我想著要不要下去問該車駕駛狗是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不是香肉的季節,但願是好狗要運到好地方,賣好價錢給好主人。 即使是流浪狗,但願靴子,鏟子和繩索不到他們身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了保護你自己,是不是考慮把車號遮起來?

hbrk55 提到...

我在想也許有狗主人看到了,能憑這張照片報案呢,我還有更多角度的照片。

保護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