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4, 2006

心情好

按電梯領高薪,拔草也是,心情真好。

來首詩吧!

來張圖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圖很有童趣啊!!

Megli 提到...

領高薪,按電梯,拔草,哎~~,您可知這是多少人排隊搶著做的工作嗎?

嗚嗚~~...心事啥人知啊?!

hbrk55 提到...

雪,
謝謝你的賞識! 被你這麼有藝術眼光的人讚美,真是無上的光榮。

Meg,
你不是工作得好好的嗎?(疑問貌)

Megli 提到...

我本來也覺得工作的好好的,後來才發現老板在徵人,我朋友去問詳情,才知道他們偷偷的受訓,最後會來取代我的工作.

原先這個工作是朋友推薦我才去那裡的,誰知後來老板要開新的分校,需要有人去當負責人,有問過我,希望我能考慮,最後是我不願意承擔那麼大的責任,老板撂下狠話,不當就走人,他不信有錢請不到人,如此這樣結下了心結.我考慮了再三,良禽擇木而棲,決定快刀斬亂麻,馬上離開那個工作.

遊蕩了二個月,也休息的很夠了,現在又打起精神,準備去上班了,(哈哈,不過,也不能穿白袍,領高薪,只按電梯就好...)我懷疑自己是否太過彎曲背拗,老是反抗權威,請你替我代禱吧!

hbrk55 提到...

原來Meg心事真不少,工作的不安定感這麼強。

你若是能力好,如何能藏得住呢? 好像一把利刀放在皮囊裡,總會割破露出刀鋒。 也許你要承擔的,比你想像的還能多很多。

Anyway,為你禱告你的工作不超過你能承擔的了。 哪天說不定可以自己當老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