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9, 2006

Blogger beta 與 Gmail

這陣子我很難sign in 自己的 blog,每次連結到不知道哪個外太空去。 我一度想,Apple / firefox / blogger.com 是不是相剋!

在blogger.com有blog的人,最近被問到要不要升級到blogger beta,如果要,必須有一個gmail的帳號,升級之後,登入就用gmail的帳號就可以了。 但我用起來始終不順,每次要sign in,就好像要打開gmail的信箱,可是就此一片空白。

剛剛想到,把firefox裡面的cookies全部刪掉,結果立刻就好了。 我又可以blogging了。

2 則留言:

Paul 提到...

咦...是這樣的嗎?為什麼我沒有被問?可能有選擇對像的吧。

hbrk55 提到...

我不知道耶,有選擇性嗎?

試試: http://beta.blogger.com/home

我在你的網站留話,不能用gmail的ID而要用以前在 blogger.com的。 目前應該還是兩種併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