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4, 2006

Blogger Beta

昨天有無線網路,終於可以上網。 Blogger.com說有新版可以用,功能更多,我也試試新版究竟好用否。

不試還好,一試許多狀況都出現。 外觀的顏色清爽,適合夏天用。 在真正的升級前,邊欄變成亂碼,升級之後,喔! 邊欄的連接都沒有了。

就這樣一陣子如何?

3 則留言:

豬小草 提到...

升級後,有一些狀況會出現,尤其是把FEED直接加到邊欄這功能。詳情請參考我這篇文章。

cheers!

匿名 提到...

昨天連進您的blog就發現邊欄不見了!通常會在讀完您的文章後連進其他的blog.因為很方便所以也没另存網址,這下可好比手機SIM卡不見了.
根據我們公司的經驗,每次系統升級使用者只有一個'慘'字了得.
不過還讀得到您新的文章也還不算太慘!但還是希望您的邊欄趕快出現!

hbrk55 提到...

謝謝豬小草的指點! 不過我還沒有時間去重建。

Cinzia我還要幾天的時間,周日上午要在教會幫外國牧師英翻中,現在才回到家開始準備。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