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4, 2006

雨後的天空


夕陽從雲隙出現,給我短時間彩虹的美景。

每次看到彩虹,總覺得全世界,此時此刻,惟我獨享。 但這次看到這麼碩大的彩虹,竟然有點擔心彩虹腳下居民的安危。 :P

6 則留言:

萍生 提到...

為什麼擔心啊?

hbrk55 提到...

擔心啊? 因為這麼大的彩虹,彷彿是站立在地上的。

因為這個擔心完全違反物理學,所以給一個 :P。

沙漠沒有彩虹嗎? 只是比較少吧? 我的新相機有光學放大三點六倍。所以彩虹看起來碩大無朋。

萍生 提到...

我在想是不是擔心彩虹底下的那罈金子?

彩虹是幻影,再怎麼碩大都是幻影。不用怕。

沙漠有彩虹,我拍到過沙漠上雙道彩虹。

gush 提到...

看到這個彩虹,希望所有的事物就如同下雨過後的天氣,雨過天青。

看到這個彩虹讓我想到一首詩歌,在一次聚會裡看到天作之盒這部感人電影裡的一首插曲,所以特地找了這首歌的歌詞與大家分享!

彩虹下的約定

我空虛的心靈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
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匿名 提到...

幸運的日子,可解沉悶寂默的心靈.

hbrk55 提到...

我沒住過沙漠,想像大雨驟來,瞬息遠去,要看到彩虹應該是不容易。

彩虹底下有金銀財寶,是童話故事嗎? 我沒有聽過耶。

每次看到彩虹都覺得和上帝立一個新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