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5, 2006

你的容顏

我忽然想到你
認真想到你
雖然你離我這麼近
我們生活在一起

我認真想著你
你不發一語
靜靜就像在照片裡
有多久不曾注意

那天早上晨曦
你走來抱我
天真無邪盈盈笑意
情深堅定不分離

你是我的愛妻
我年幼的妻
時時知足你的胸懷
戀慕你的愛情

你是我可愛的麀鹿
可喜的母鹿
在我心裡喜悅
你滿滿的笑容

# 這首情詩獻給結褵十二年的妻子 #

4 則留言:

萍生 提到...

情深意重的詩,讀了眼睛會濕.

hbrk55 提到...

謝謝 Jammy 的見證,見證我的改變。

願你的見證像聖經那樣久。

匿名 提到...

好美的情詩

如果嫂子看到應該會感動得掉眼淚吧 :)

hbrk55 提到...

沒有耶,呵呵。

我猜想她不知道這裡面的典故,所以沒有完全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