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7, 2006

古代帝王,倘遇天災人禍,還會下詔罪己,祈求平息神明的怒氣。

我們的陳水扁總統真是創下了人類歷史上,臉皮最厚,最忝不知恥的紀錄。

我不管你法律上最後有沒有罪,僅只忽略遊行群眾的聲音這一項,就知道你貪戀權位,枉顧民謨。

你應該誠心誠意認錯,懺悔,祈求人民的原諒,祈求人民再給你一次機會。 如果人民不給你機會,你就應該下台。

同胞們,我們要留下這個時代的聲音,我們要寫歷史,我們才是歷史的主角。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記」錄應為「紀」錄,不知道我有沒有會錯意?!還是故意為此「記」呢?不知道。

hbrk55 提到...

你說得對,是我寫錯了。 :P

我查了一下:紀錄 與 記錄
gm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t=11308

yangliching 提到...

Dear 大哥,
不要因為這款人動氣。

我的淺綠已經被變灰色屎色亂七八糟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哪種顏色。
對政治絕望。
打看電視不看新聞不看政論不看談話。

但是別忘了大家還是要繼續過日子。

I am april,comment display name would like be changed into another nickname.

hbrk55 提到...

Dear April,

我沒有動氣耶。只是以為我們讀聖賢書,所學何事? 我們的心中都一把尺,是道德是非善惡的衡量標準。我以為這個標準應該在黨派之上,放諸四海皆準。

看到這麼多人,真誠的心,被轉移成藍或綠;倒或挺,北或南,真是為他們難過。

國之將亡,啊!國之將亡,必有妖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