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3, 2005

一點點註記及其他

大家新年好,過年還平安嗎? 我猜同我年紀相近的, 大概都不喜歡過年吧! 光是小孩, 煩都煩死人了。

因為過年, 所以之前幾篇blog有些不周全, 我不願意事後更改, 寧願在這裡補充註記, 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 原來的思慮粗糙擺著, 看看事後自圓其說的功力如何。 而且, 還可以放一些暗號在裡面。 什麼是暗號? 你大可以把它當作登山健行隊沿路綁在樹上的標記, 只有參與登山的人知道, 其他的人, 即使看到了, 也不會理會。 我不願意把我的blog寫得很白, 除非有必要。 否則, 煮文煉字的本領去哪裡表現呢?

所以, 我很抱歉, 有時候, 主詞沒有給你, 故意的。 附上英文, 是提醒我那個登山隊的: 這裡走喔! 一點點歷史, 是給我的好朋友們回味用的。 所有病人的資料, 都不會被找到, 因為我要保護這些資訊。

關於如何煮狼, 我要說, 不是人人適合看的。
一, 如果你是那種可以看旅遊傳記便能臥遊寰宇的人, 自然可以試試。
二, 你要有個烤箱, 或者知道烤箱怎麼用的人, 那你很可以試試。
三, 你要喜歡吃西餐才行, 還能自己動手。
不巧我符合上述條件, 因此我很喜歡那本書。 人類的靈魂需要釋放, 而慾望需被控制, 透過烹調和飲食的主張,竟也自成一家之言, 賢哉 M.F.K.!

關於我素來仰慕的醫師, 告訴你, 是外科醫師, 動刀的。 不過其醫療糾紛與生死無關。 但我保證那個案子絕對是病人死要錢(我說到死這個字了嗎?), 未來的考古學家不必多費工夫, 你們只要考據出我說的醫師是誰就可以了。

至於理查史特勞斯的最後四首歌, 公認是舒娃茲可芙的版本最正統, 但是, 我不喜歡那個Mono的錄音, 再怎樣正統, 也不能如現代錄音給足適當的細節。 所以, 我喜歡傑西諾曼。 我弟弟的CD 嘛, 我只聽了幾個音節, 不能批評。

昨天從書堆裡翻出一本麥迪遜之橋, 今早還跟牧師談出國宣教事宜, 下午看麥迪遜之橋, 不是很奇怪嗎? 新年的事情,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