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7, 2007

馬沙溝海水浴場


小女孩 little gir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brk55.

Last weekend we went to this beach and had a very good time.

Not so many people, less than 100 in a beach. I wonder why. Because this secluded beach had soft and clean sand, very flat ground and good weather. Through bad thunder storm we came from the place we lived and the beach had brilliant sunshine.

The service is of course, not as good as any famous sightseeing spot. But it does have shower rooms, canteen, parking lots, whatever you might need. I recommend that you bring everything you need and enjoy yourself.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說黑白照片攫取靈氣

彩色相片釋放萬物的絢麗

hbrk55 提到...

嗯! 了解得很透徹呦!

yangliching 提到...

我說呢,以前都有留言板可以留下足跡。
但現在非得要進去某篇文裡面寫comment才可以。

這不是抱怨。
這不是抱怨。
這不是抱怨。

(好吧,我承認因為看看以後暫時不知道要說啥所以牽拖你這裡少了留言板。)

hbrk55 提到...

啊!

太複雜有人抱怨,太簡單也有人抱怨。

這是抱怨,這是抱怨,這是抱怨。

:P

我最近暫時沒有心力寫blog,對不起了,April妹子。

yangliching 提到...

我了解啦。
大哥你不要理偶。
況且,距離宣判日子(羊膜穿刺報告)剩下不到24小時。
心情不佳的我也是愛牽拖。
Sorry。。。

hbrk55 提到...

你為甚麼要擔心報告呢? 報告出來有問題,機會微乎其微。

快快樂樂地過日子吧!

yangliching 提到...

最近三個月內手上CASE完成四、五樣,粉累。連我媽都說我怎麼變瘦了,還好肚子裡的寶貝都有正常發展。

剛剛地毯式複習了您的舊文,發現很多您有回的我竟然沒看到,抱歉啊。

我的羊膜穿刺報告早就出來,我也寫到自己blog上,總之,自己確實太過多慮,也是老天眷顧。

最近聽聞某位認識的年輕產婦因為沒做羊膜穿刺所以生下唐氏症寶寶,心中感慨萬千,所以自己花點時間把這次孕程所做過有關唐氏症篩檢的檢查紀錄全部列出、作為紀錄與分享。

整體來說、檢驗過程不輕鬆,但看來這些檢驗都是必要的啊。

因為有經歷過、所以深切體會。

每個生命都是寶貴的,所以說透過鏡頭留下寶貴的一刻,也算功德一件。

您要繼續拍些好照片、繼續分享給我們啊。。。

May the Lord bless you.

hbrk55 提到...

April,

我本來就在想,回覆眾家的comments,回到主人為止就好了,也是禮貌。 所以你的意見我回了,心裡也感覺已達滿足點,並不祈求你會再回。

而且祝福已經送出就好了。

我沒說你不該去做羊膜穿刺,因為機會總是有的。 而年輕的產婦生唐氏症的機會本來就比較低。

人家問我問題的回覆或者我提出意見,都以機率為準。 讓每一個產婦都去做羊膜穿刺,會讓母親和胎兒承受在另一種風險之下,倘若不幸發生,也會讓人遺憾一輩子。

我覺得醫學的應用還是要小心,否則和落入一種對科學的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