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9, 2006

我畫的河豚


我畫的河豚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brk55.
找到這張大三時的畫,真是遲來的青春期。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哦哦,還以為是一隻長刺的大公雞啊。

為啥包在一團藍霧中?還在蛋殼裡?

匿名 提到...

很有創意耶。我喜歡他的眼睛 :)

匿名 提到...

恩? 遲來的青春期跟河豚有什麼關係?? @_@

匿名 提到...

畫的很可愛呢!
想不到脊外醫師這麼有藝術細胞呢!^^

hbrk55 提到...

因為青春期狂飆的時候都埋首在書堆裡,所以自我的表現(我像隻長滿了刺, 斜眼看人的河豚)延後到大三,這不是遲來的青春期嗎?

而且我覺得我三十歲才成年呢! :P

匿名 提到...

不解釋還清楚一點,經過解釋反而讓人更糊塗了。還是多放些圖畫好了。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畫的很好喔,雖然長滿刺、斜眼看人,但形狀及顏色配的很好,反而有種童趣∼∼一種純真的反射

hbrk55 提到...

我將這畫掃描進電腦,影像處理過,不像原來那麼鮮豔,但是看起來很新。

在網路上可以放很久很久不會改變,令我感到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