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2, 2006

A Prayer for Jammy

專心養病,我會一直為你禱告。

雖然我不曾見過你,但我知道你受到疾病的折磨,已經很多年了。 雖然你不是基督徒,沒有宗教的信仰,仍願上帝保守你,看顧你。

生命在每一個呼吸之間,在每一個顫抖之時。 願上帝的慈愛及於你,豐豐富富將你包圍,給你每分每秒的平安。 讓你遠離病魔的催逼,不受死神的威脅。

疼痛是有的,願你不受其折磨;費力是有的,願你在其之上,安然渡過;意識是模糊的,願你緊守你的信念,守望下一個健康的時刻,明天,和歲月。

我會一直為你禱告,我的心為你掛念。 願每一位能在此時低頭為你禱告的人,幫助你的禱告更生功效,見證上帝的榮光。 阿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breathe to thank you, thank whoever is still keeping me alive and kicking.

Thank you for you and all your prayers.

匿名 提到...

dear Jammy

願主保佑妳,願主將祂萬能的雙手按撫妳,使妳可以得到良好的醫治以及恩典。

願主保守妳,賜福給妳,讓妳在主裡享受良好的醫治。祝福妳。

阿們!

(或許以上所使用的文字並非那樣的妥當,但在這樣的文字中,獻上我最深的助意,祝福妳早日康復!)

匿名 提到...

Dear Jammy,

I care about you all the time.

We are a big family here.

Best and Biggest Wishes!

萍生 提到...

最好的心
..........

人心有千百種

永遠猜不透數不完

最好的心

是用赤純金細細打造出來

柔軟溫潤如玉

又堅固如金鋼石

那種心很少見

幸好

這裡都是

此種好心

Thankful Ja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