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2, 2006

獨沽一味


上次去高雄,還去了左營。

夜晚熱鬧的大街上,每個地方的街景其實都差不多。 但在地的朋友帶我們去一家老店,老店只賣餛飩。 包子饅頭餃子滷菜你想得到的全部都沒有,只有餛飩麵,和餛飩麵加蛋。

這樣的店也可以三四十年,要感謝店家專注的經營,也要有這麼多死忠的顧客。

給你一張照片,證明我去過左營,雖然沒在那裡看過海。

6 則留言:

萍生 提到...

地名在哪裡?沒看到啊。

匿名 提到...

我猜應該是在左營第一市場. 當艦艇醫官時就常去那邊吃麵和喝西瓜牛奶.

匿名 提到...

左營的海,得在軍區裡才看得到。

餛飩麵就平易近人多了。

Liam Whitman 提到...

呵呵,查詢德永英明的時候不經意連到這兒來~

他最近也出了些CD囉 :)

hbrk55 提到...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地址耶。 我當時努力記著,但是顯然餛飩離開我腦海的速度,遠快過離開我身體的速度。

啊,我想起來了!就在最大的街上,對面似乎是麥當勞,因為我兒子一直不甘願吃馬路的這一邊。

Gilbert您出車禍的遭遇寫得很生動呢!
德永英明出新的CD嗎? 那我可以回贈送我 Vocalist的朋友了。

Liam Whitman 提到...

呵呵,您買的已經是最新的啦!

覺得好巧,第一次連到這兒的時候嚇我一跳。版面跟我之前的一樣,文字的感覺很熟悉也很親切...
遇到知音很開心哪~大學時就開始聽德永英明,只是認識的人幾乎都沒聽過他,室友還會嫌吵。我喜歡他的聲音。如同您所說的,沙啞深情。有的人認為他的曲子都很悲傷,但我總能從他詮釋的悲傷中感受到一股特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