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1, 2005

虛問實答

幾天前有個藥商來拜訪我,稍微聊了一下。

走之前他說他們處長央他問我的安,他們處長是我以前醫院的同事。還說,如果我的朋友有需要犀利士的,他們可以......。

話沒說完,我說我沒有朋友需要犀利士啊!(沒有人跟我說過他不行了啊!)

他就笑了。我忽然理解,我說我還年輕不需要這個東西。

他又笑了,他說他知道我很年輕不需要,但是如果我的朋友有需要, 呵呵呵。

好好笑。

我想到蜘蛛人(二)裡面彼得失去了蜘蛛人的超能力,跑去問心理醫師。
心理醫師:你是說你夢見你是蜘蛛人?
彼得:不是,是我的朋友說他夢見他自己是蜘蛛人。
心理醫師轉個身,坐在彼得旁邊:喔!你是說你的朋友夢見他自己是蜘蛛人!

真的好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