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6, 2005

房子快好了


new hous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brk55.
房子蓋了好久,終於做到外牆了。

你看得出這會是什麼嗎? 是純白色的石頭漆。

那天工人開始施工,將粉光過的外牆開始噴上防水層。 白色的漆蓋過水泥灰的牆面,真是美麗。 藍色的天空一片雲都沒有;秋天的空氣,傍晚時更加清爽。

7 則留言:

林檎妹子 提到...

很漂亮的房子喔!真羨慕......

hbrk55 提到...

謝謝你,我也覺得好漂亮。

不過,萬一我出一個醫療糾紛,我就破產了。所以,過幾年我說房貸付清了,再羨慕我。 :P

林檎妹子 提到...

主會保守您的,不用太擔心。Try your best then God will do the rest. ^_^

gush 提到...

Your new house is so beatuiful.
It will become a harbour of refuge when you face any difficulties.

I don't know why you consider the medical disputes occured, you will bankruptcy.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很漂亮的建築喔!
內部拉線的時候,記得拉 Category 6 的網路線,以後才好搭配 Gigabit network。

hbrk55 提到...

林擒妹子,
不知道你也是位基督徒呢!

Gush,
My life has dramatic change this year. It changes so fast that I cannot predict what might happen to me in the even very near future. I did many successful operations whie on the other hand, a lot of less so successful.
What I worry about might not be my defect, but the harsh situations all of the doctors got to cope with.

Bumanzu,
看您的評論讓我覺得我是原始人耶!

匿名 提到...

倒也不是一定要牽網路線啦,
但是請人家牽電話線路的時候,
可以預留多幾條高等級的線路,
接上 RJ-45 插座,就是現成的網路線路啦。

以現在的科技發展來看,
搞不好以後連電話、電視都會經過網路線,
能再施工初期就規劃好線路,
以後才不用拉外線。

如果學長想要多了解的話,
可以藉由電話或 Skype 多聊聊~
我的 Skype 帳號也是 「Buma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