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1, 2006

賞櫻花

每年三月是賞櫻花的季節。 在台灣沒有日本那種落英繽紛的美感,但是這個季節,還是非常值得到山上去賞花。

兩天前排除萬難去阿里山上賞花,天氣出奇的好而遊客特別少。 櫻花開得滿滿,我的心裡也好溫暖。 雖然朱顏已老,多年前看到的櫻花依舊在。 一年一度重行芳徑,意義正在此。

這是步道當中梅園的入口,這裡開始是賞櫻的精華區。

往祝山的鐵路,火車經過,更添氣氛。


千萬別忘了阿里山賓館前面,遍植櫻花,滿園春色。 他們的咖啡店不會主動給你發票,而且如果要坐下來,另收10%服務費喔!


林務局的宿舍區,藍色的圍牆,橘色的門,雖然斑駁,也令人眼睛捨不得移開。

3 則留言:

Megli 提到...

到底是因為天氣好?

還是技術好?

還是照相機好?

怎麼覺得你的照片愈來愈好看了呢!

hbrk55 提到...

高山上空氣比較乾淨,也許可以解釋。

我的相機只有320萬畫素,消費型機種。 我的技術大概不可能一下子進步。

對了,是不是我用 Apple iLife '06 裡面的 iPhoto,而不是用photoshop來處理影像呢?

Megli 提到...

嗄?

(哈哈,鴨子聽雷,我有聽沒有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