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7, 2009

摩爾花園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brk55.

近來聽聞好幾次這個特別的餐廳,於是假日中午去一探究竟。

我在電視上看到,這裡融合了西班牙地中海風格,以及西班牙裡面古早的北非統治者摩爾人阿拉伯風格,以及高第的奇想建築風格。

果然如此! 瓷磚的花色繁複,大量的鑲嵌拼貼和華麗不規則的建築輪廓,詠唱大膽創新的異國風情。 我除了不停讚嘆其美麗,也很佩服老闆的勇氣。

裡面的餐飲強調的是窯烤,能將食物的美味完整地保留著。 價位不貴,大概五百多到七百多。 主菜份量少少的,我敢說我點的一塊鮭魚不比我自己右手的大拇指連魚際肌要大多少。沙拉吧東西新鮮,料理也特殊,蛋糕尤其優秀,五星級。

好多人在照相,我也流連其中。 這裡可貴的是旁邊沒有雜亂的背景,房子的後面就是美麗的天空。 我拍的照片加上註記,可以看這裡: Flickr/hbrk55/Moor's Garden

從南二高的林內斗六交流道下去往斗六方向走,總共大約三公里,過一座橋可以看到台三線里程250之後下一個紅綠燈左轉沒多久就到了。 往林內方向是溪頭森林遊樂區,所以要到這附近去的人,可以一起規劃。

2 則留言:

gush 提到...

謝謝版主的介紹,讓我對這各地方更嚮往了!

「摩爾花園」這各地點的介紹來自幾週甚至幾天前,有一封來自遠方的信件邀請,若不是當週肯定無法與他們同行,否則我一定也去探究一般!

(現今想想往往做任何決定時必有利弊,(飲恨))

hbrk55 提到...

你是自由人,當然可以隨時改變你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