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7, 2009

BLOGGER GAME:BLOG 點名遊戲

從來沒有人點我玩blog遊戲,這是第一次。 題目還算有趣,要我再傳下去很難。

BLOGGER GAME:
BLOG 點名遊戲:20個題目,可刪一增一續傳8人


被捲入點名遊戲 (上一個被點到的是 irene, 然後 irene 點了April,April點了我 ) …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誰要是被催眠了信以為真我可不管)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Start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1:不行。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2:春天來了,花粉好多。

Q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3:當然是默默關注,我喜歡的人那麼多一一表白還得了。

Q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4:雪梨的rock oyster 是我認為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

Q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5:April, 很有智慧,很有勇氣,敢挑戰權威。 我是很想說她很美麗不過我沒有見過她,可是放心我也不會說她很愛國這種優點。

Q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6:保守我的心,不要出亂子。

Q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7:愛人,當然。

Q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8:希望我的同事癌症好起來。

Q9.你的夢想是什麼?
A9:希望外科醫師受人尊重。

Q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10:收到病人的感謝函,小朋友的卡片,還有海內外朋友寄來的信函我都很開心。

Q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
A11:文人是蘇軾,武將是趙雲。

Q12.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12:一兩天。

Q13.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13:善良,單純,有點依賴。

Q14. 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A14:我父母。

Q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15:納米比亞,我還沒去過非洲。

Q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16:澳洲布理斯本。

刪Q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增Q17:你認為你活著主要是為了甚麼?
A17: 我活著是為了等待,等到死了那一天可以看見神。

Q18. A=工作事業、B=愛情婚姻、C=身心健康,這三者在我人生的順位是?
A18:CBA。

Q19.如果給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想要甚麼?
A19: 去回教國家開一家大型醫院,醫療兼傳教。

刪Q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增Q20.你想對身邊愛慕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20. 不要用那種要吃人的眼光看著我!

End

希望我點他的人可以留信息給我,我很樂意去blog點他,達成所謂實現願望的話。

8 則留言:

yangliching 提到...

哇哈哈

多謝大哥誇獎

而且寫這的過程很有趣對不對?

以前我曾經寫過一百個愛你的理由給我的另一半

過些日子回頭來看看會很有意思,尤其是吵架以後 :P

匿名 提到...

不知會不會有些人把這遊戲當真了... :P

匿名 提到...

你覺得是想讓你超高興還是想讓你最傷心的人會比較關心你列的這些”最喜歡”和”最希望”呢 :)

匿名 提到...

Q19,我有不同看法
有很多回教國家, 如果知道外國人是要去他們國家傳教, 就不會發給簽證.
很多時候 辦簽證時還會要你簽一些有的沒的paper,禁止傳教(非回教)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Dr. I know Q19是你的wishful thinking啦. 我很感動

hbrk55 提到...

April,

挺有趣的! 真的挺有趣。 因為我不常這種問卷式的發表。

NC,
你也要我點名嗎? 我很樂意喔!

誰是讓我最傷心的人啊? (沈默) 在我腦海裡印象中只有我讓人傷心吧! 是我常常虧欠別人的好意啊!

匿名,
Q19是如果可以實現的願望。 我去傳教的時候,也遇到過機會,有個美國退休的船公司老闆,他說如果我願意留下來,他要幫我設立一個醫院。 我當然是沒有接腔啦。

難實現的不在外在環境,都在自己的決心和願景。

gush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之所以很多人喜欢被点名,是因为:
1.觉得自己被重视
2.有展现自己/被人了解的欲望

呵呵.大选的结果已出.有何感想?

周末愉快!!

hbrk55 提到...

婷小姐,

因您之故,我寫了一篇心得。 但願與您的立場沒有抵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