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7, 2009

Macro 鏡頭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brk55.

我學攝影練功有一本書叫做: 拍照前先學會看

作者說,如果你不知道拍甚麼好,試試拍些微小的東西。 肉眼容易輕忽的對象,往往拍出另一個世界。

於是我在Y拍買了一隻很讚的 Contax 60mm Macro鏡頭。 眼睛所不能看的,都在鏡頭底下呈現。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意間逛到你的BLOG,很棒!
發現你的圖中有許多貓頭鷹喔!
你也喜歡貓頭鷹嗎?

hbrk55 提到...

您的blog也很棒,歌詠孤獨卻是超人氣!

貓頭鷹對我不代表甚麼,只是個符號。 我還用過天鵝,甚至樹上的猴子來當作我的代表符號,icon,總之還沒想到特別的意思。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brk55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brk55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i-lish 提到...

啊~這張不止很美,還拍得很特別.

果然很有技術~

hbrk55 提到...

Gi-lish,

沒有啦,焦點放在畫面中間。不算什麼好照片。

如你所說的,是炫技的作品。 只是呈現鏡頭有多好,能拍出平常相機,鏡頭拍不出的畫面而已。

很多高手不只拍得到,還能拍出感情,引起共鳴,這點我還剛起步。

匿名 提到...

Hi! hbrk55
知道你用情感的眼神,
在看這個世界,
所以想與你分享我無意發現的bolg,
http://www.wretch.cc/blog/DUpisces&article_id=7179002
希望你喜歡它!
(ps.favorite:流淚的母親)

hbrk55 提到...

那幾張流淚的母親拍得真好。

不過新娘子離開家也就不哭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