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7, 2009

再榮獲照相器材一批


洛杉磯的貓,雪喵喵,回台灣的時候,把她的Nikon相機送我了。 這是一台 Nikon F-801s 的機身,有快門線和接寫環,以及一個可以把兩隻手放在裡面在暗中玩弄相機的暗袋。 此外,有一塊上面標記著Made in German,可以接在腳架接口的一個零件。

我實在太感謝她了,接受禮物的喜悅,令我時時額頭要冒汗,誠惶誠恐。 我有一台 Nikon F-601,狀況還不錯。 我發現F-801s的優點在可以接電子式的快門線,省了內建的閃光燈。 預計今後拿來搭配望遠鏡頭,拍鳥。 Nikon 的鏡頭比起 Contax 便宜多了,而且軟片不會在機身裡面捲成一團,這點我快被我的Contax 167MT氣死,每次都要浪費幾張。

拿到相機之後就去試拍,真就手。 上面這張是拿到相機的第一張照片,在家裡逆光拍蘭花。下面這張是小女兒在油菜花田裡。 獻給雪喵喵,表達我至高的謝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果然給你是正確的啦!

hbrk55 提到...

: )

匿名 提到...

您的構圖真的很棒耶...
現在發現雪喵真的很慷慨,對朋友很好噢^^

PS.謝謝您的關心,最近終於把生活中的問題解決了,也換了教會聚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