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8, 2006

聖經故事

兒子希望我不要離開他去天堂。雖然天堂是個好地方,不過他不希望離開我。

看他噙著淚,子愛父而父也愛子,真是無比奇妙的感覺。

以heaven搜尋google的圖片,也許可以發現一個比較具體的天堂的形象,卻無意間找到一個網站 The Brick Testament

所謂的testament指的是聖經裡面的那個約。 舊約聖經是 old testament, 新約聖經是 new testament。 現在說的 brick testament不是新出現的聖經內容而是用樂高積木當插圖的聖經故事。 裡面用的英文很簡單,可以考慮home schooling的時候用。

作者是 Rev. Brendan Powell Smith ,原來網站的內容也有書可以買。

上帝創造了亞當,從他的鼻孔裡吹個氣, 他就有生命。 這張圖我覺得似乎有點,兩個人偶太靠近了些。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