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3, 2005

妳的眼睛

我喜歡對著妳的眼睛說話
一直說
那讓我覺得自在
我喜歡妳的眼睛在我說話的時候
靜靜望著我

妳總是靜靜望著我
不與我分辯
即使我抱著妳
我的手在妳身上摩挲

妳的眼睛
是蜂蜜 是花香 是軟糖
妳的眼睛
是美夢 是遠方 是天堂

我不對別人說我對你說的話
妳是我恆久的唯一
妳是我溫柔的傾訴
妳是我始終的安歇
我的愛 只對妳說

我願意這樣一直望著妳的眼睛
說話
那美麗 靜定
凝望著我的眼睛

8 則留言:

hbrk55 提到...

如果有人要問,我會說那個妳是誰。
猜想答案會出人意料。

先別破壞意境,好難得有這種靈感呢,呵呵呵!

Andrew 安豬 提到...

覺得很美,道出我心所嚮往阿...

不過總覺得若是把答案爆出來

會完全破壞這個美....真是矛盾阿

hbrk55 提到...

那我們過幾天再說吧!

王菲的我願意,本來也是寫給上帝的啊。不講有人能體會嗎?

但是我這個不是給上帝的,還不夠哈利路雅。愛上帝要超過愛人才行。

匿名 提到...

我想到死去的哈奇,--------科卡犬

匿名 提到...

大家要來玩猜猜看嗎?
我忍不住要講一個白目的答案,你是都對著照片講話嗎?哈哈哈...還好你打不到我。

hbrk55 提到...

Regina你的答案最近喔,果然是有慧根! 論文一定沒問題的了!

匿名 提到...

我個人初到,很喜歡這一篇
想要收到我自己的文章收錄區,
不知道可不可以?

謝謝

聖誕快樂平安

hbrk55 提到...

可以的,請註明出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