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7, 2005

Bee Yourself


A lunch box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brk55.
I like this better than 'Bee Mine' I found at this Valentine's Day.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好的網站喔, 謝謝您! 後學也忝為骨科醫師, 以前在公家醫院, 現在在一家骨科診所任職. 其實我也很喜歡在醫院那種踏實穩定的感覺, 但種種因素逼得我還是離開了. 說是混不下去也可以啦. 但到基層後覺得基層還是有很多有趣可以學習的地方. 我也正慢慢學習做一個好的基層醫師. 骨科診所有點像把中醫推拿的市場找回來. 辛苦工作的勞動階層他們的病痛不應該長期讓中醫或接骨所隨便推拿貼膏藥, 有時還越弄越嚴重, 所以Orthopaedic Clinics 也有它的存在必要性. 只是還是很羨慕像前輩這樣, 能做一個稱職的踏實的好醫生. 雖然大家每天都要受健保局欺壓, 但還是加油啦.

hbrk55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我其實也才V8而已,不算什麼前輩啦。

而且我在blog裡面還會忍不住偷虧理事長,教授或者主任。 所以,不身為前輩的樂趣多一些。

到基層醫療是我們的歸宿吧! 我們開刀的年限並不很久長,很快要老花眼了。 但願我們大家無論在基層診所或者較大醫院,都有很好的執業環境! 加油!

匿名 提到...

您的部落格內容豐富
總讓我學習許多
雖然我曾是護理人員
醫師曾是我最常接觸的工作伙伴
不過我真正認識醫師"這個行業"
卻是在部落格

對了,那隻小熊維尼很可愛
是我家小朋友的最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