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0, 2005

想送出一個禮物

這個blog的訪客數將近一萬了,照這個速度,十幾二十天內,第一萬名訪客就會出現。

我預備送一個小小禮物給第一萬名訪客,小小禮物啦! 如果您的來訪,在右下角的訪客人數是剛好一萬,請把那網頁存起來寄給我。近那時,我會小小開放我的email address。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不是該增加上下附獎,或多一份禮物給來訪次數最多的忠實讀者呢?(譬如簽名照等等)

其實是在幫自己爭取福利的資深讀者留

匿名 提到...

煩請先透露一下是什麼小禮物可以嗎?如果一直連續上來達到的一萬次也可以嗎?
Just wondering, my old habit.

hbrk55 提到...

Men don't go fishing for readers.

沒關係,登山隊員也可以給。美國的郵資我也出。但是要賣關子。 如果給人知道禮物是什麼,說不定一萬名讀者一個月也到不了。

:P

Chun 提到...

向iTunes Music Store看齊 :-)

hbrk55 提到...

草莓小姐的評論我真的是看不懂啊!我相信這是代溝。

iTune Music Store 要有billing address 在美國的信用卡才能用不是嗎?

Chun 提到...

阿,抱歉說了些沒頭沒腦的話。

最近只要上http://www.apple.com/

就可以看到最下面有個iTMS贈獎活動。

買到第五億首有獎品喔~

代溝..應該沒有啦;-)

匿名 提到...

Someone just hit 10,000. Congratulation!

gi-lish 提到...

10011......不知道誰是10,000

匿名 提到...

10,000

hello Taiwan 提到...

是小弟我!而第9999號也是我,真不好意思!重複抽號碼牌,忍不住啊~

hbrk55 提到...

請把您10000名訪客的網頁寄來給我,email address是: hbrk55@yahoo.com.tw

小小的禮物請見:
http://www.loccitane.com.tw/tc/product/productDetail.asp?productId=128

對不起,草莓是先生不是小姐。

謝謝各位的支持,挺好玩的。 :P

改天再辦好玩的活動,我是學習小玄子的。

匿名 提到...

原來這根紅蘿蔔是一瓶沐浴膠啊!請問一下,點到10,001 有沒有小小的安慰獎呢?一張慰問卡就可以啦 :)

hbrk55 提到...

我收到ducdo寄來的email了,請再告訴我您的姓名和地址以便郵寄。

atlaswu還沒有寄來,請一併告訴我您的姓名和地址。

我相信同一時間,有可能不只一個人可以看到訪客一萬人的數字, 所以,不用介意為什麼別人也宣稱同樣的事情。

wondering 請發email給我,以便我發慰問獎的卡片。 :)

匿名 提到...

昨天下午,我只是離開座位去作一下實驗而已,沒想到回到電腦前,竟然就被別人拿走了破萬禮物!

"改天再辦好玩的活動,我是學習小玄子的。"
醫師學我??!!

呵呵!
可惜我沒您那麼多忠心的粉絲啦~
我的禮物一直都送不出去(>.<)嗚~

看來我要等到破兩萬時,再來舉辦一次贈獎活動嘍!
過幾天我要去首爾玩,乾脆順便去找找破兩萬的賀禮好了~

匿名 提到...

前登山隊員也看到10000的數字了,不用禮物,祝福即可。

匿名 提到...

不用禮物,祝福即可。

改天去小玄子家,努力登爆兩萬 P_(^_^)

hello Taiwan 提到...

嘿!有好幾個人看到第10000個訪客
我想既然我看到了第9999名
那麼第一萬不會又是我
所以hbrk55您也不用破費送我禮物了
能來這看看文章每每都覺得挺有收穫
參與這個活動已經很開心了~呵

hbrk55 提到...

真的真的不要客氣,我覺得活動的趣味不在限制而在沒有限制。如果大家都說只要祝福,那對我就不公平了,對於努力登入卻離一萬有些距離的人也不公平。

所以我會把小禮物s寄出,請別客氣把郵寄的地址和姓名告訴我。

拜託拜託! 讓我感覺施必受更有福。 :P

然後,我也才有臉在接近兩萬讀者的時候再辦活動啊!

hbrk55 提到...

準備的禮物都寄出了,謝謝大家的支持(叩謝)。

匿名 提到...

我剛剛已經收到了!

真的很棒!雖然沒有得到iTMS的大獎,但是收到這個小禮物的感覺卻是很興奮的~

hbrk55辦的這個活動很有趣,再次謝謝hb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