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9, 2006

我等你同我說話,命運!

生活中有些事情,不情願做。
仍去做了,但求成為習慣。

願這習慣成為我的性格,
願這性格成就我的命運。

生活中有些事情很想去做,
硬是不做,但求去掉這樣的習慣。
少了這習慣也剪除這性格,
沒這性格願能扭轉我的命運。

命運啊,
在滔滔的大河面前,
我該乘扁舟而下任你擺佈?
還是你中斷其流,
待我安然渡過?

3 則留言:

Megli 提到...

好奇特的自我探索,

希望你能快快找到答案!

匿名 提到...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Whether 'tis nobler in the mind to suffer
The slings and arrows of outrageous fortune
Or to take arms against a sea of troubles,
And by opposing end them?"
quote from Shakespear

Sarah

匿名 提到...

我了解你的矛盾,
因為每個人都會遇到類似的想法與困境!

願你早日得著你所想要智慧與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