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3, 2006

This Guy is Awesome!

看到一則新聞:台灣之光 林義傑奪超馬總冠軍


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賽最後一站「南極超級馬拉松」,經過七天六夜兩百五十公里長征之後落幕,林義傑拿下第三,並以「戈壁超級馬拉松」季軍、「智利阿他馬加寒漠超級馬拉松」冠軍、以及「埃及撒哈拉超級馬拉松賽」亞軍的積分,獲得首屆世界超級馬拉松四大巡迴賽總冠軍,也完成了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送到南極的任務。


這年輕人真是不簡單,世界第一! 我第一次發現身為台灣人也可以覺得很光榮!
(抱歉因為我是 芋頭-蕃薯,所以我對自己的 identity有點不確定,這是外省第二代的困擾)

我找到了林義傑的官方網站,他還有日記在那裡。 他是令我敬佩的人。

二月五日他要回國了,我覺得他值得大家夾道歡迎,給予英雄式的歡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芋頭-蕃薯-馬鈴薯:更是文化價值大混亂,有時候覺得好像三面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