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3, 2006

好漂亮的郵票


從mh的blog看到的,美國的郵票。 很多人應該看過這些圖,都是童話繪本的角色。

放在我的blog裡面真是賞心悅目。

有沒有人想要團購啊?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美國的郵票的確是漂亮喔! 因為有各種用途的,比如說聖誕節去年出的是薑餅人的,還有會特別設計給人家計結婚喜帖和情人節用的郵票,是愛心的圖案。

所以你去郵局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圖案的郵票 :) 只是我都從自動販賣機買 :p

♥mia♥ 提到...

右上角那little mouse好像是小時候看卡通影片的波波~
好懷念也好cute:)

匿名 提到...

從 USPS 郵局網站買很方便‧郵局每年出一本集郵冊,包括當年所有新郵票和介紹,送小朋友特別好用‧

hbrk55 提到...

我家裡有那隻毛毛蟲的書。 看到它,才覺特別親切!

我好像太愛買了,其實還好,這些東西本來設計來吸引人的購買欲,難怪我們會被吸引啊。

不管如何, Ich liebe Kaufen. 承認也沒關係,呵呵。

匿名 提到...

我沒有集郵的習慣,但是那八張郵票中,我看過的只有〔野獸國〕那個繪本,就是那張像獅子的大王的郵票.可能也看過小老鼠的那本,可是現在不記得內容了.

我很喜歡那本書,沒有文字,但是把孩子半夜上床以後的世界,房間漸漸變成森林,然後怪獸們一一出現,但是孩子卻在當中稱王,馴服所有的可怕妖怪,跟他們玩在一起,又幸福又快樂的景象.

書中的圖畫很細緻,漸進式的畫法可以讓孩子敏銳的觀察力有很大的空間去發揮,床角,天花板等,小小的角落都可以讓他們幻化出天外的奇境.並且最好的是書中主角自然的勇氣及魄力,讓孩子很容易的學會另一種的人生態度.

BR.哈哈,你可以開個購物網站了,很多東西給你推薦之後,保證暢銷多了!

匿名 提到...

I just went to the post office close to my office and got some. If you want, I can send you one sheet. Please let me know.

Jason

hbrk55 提到...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Jason.

I was thinking, right after i read your message, that i might need more than one sheets of stamps.

Do you think it possible that you go to the post office and buy 12 sheets of them for me and send it to me in the same time, then I can send you a money order or NT dollars to any account you assign me in Taiwan?

I owe my honorable readers for some gifts. It's good time for me to give now.

If it's convenient to you, please mail me:

hbrk55@yahoo.com.tw

Thank you so much!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鴨米現在住在英國倫敦~我也喜歡卡通郵票
在英國也有推出卡通郵票
有可以網路訂購~~提供您參考

A.這是英國皇家郵政出版的卡通動物郵票

http://www.royalmail.com/portal/rm/jump2?catId=22900465&mediaId=22900490

B.這是網路上我很喜歡的一對夫妻寫的文章
德朵夫人(也住英國)2006年英國皇家郵政的第一套郵票「Animal Tales」

http://blog.freetimegears.com.tw/mrsturtle/archives/001003.html

您的文章我很喜歡
以前我也在大醫院上班過
所以喜歡看醫生寫的部落格
請繼續書寫下去~~加油~

hbrk55 提到...

謝謝鴨米的訊息,果然英國的郵票也是很美。 不過是不是看不到這麼大又清楚的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