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9, 2005

我的工作


圖片(7).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brk55.
我的工作就是將意外事故受傷的人,趕快治療好,讓他們可以回到工作崗位上。有時我覺得好像是在F1賽車待在Pit裡面的汽車工人。 今天的病人,車禍,第十二胸椎骨折(Chance fracture, through bone)。沒有神經症狀,用後位的固定,骨折復位,還從後位放人工骨到前面的椎體裡面。手術當中就覺得會很成功。我說的成功是,我手能完成我心裡所想,所計劃的。



圖片(5).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brk55.
開完刀照的X光片,駝背變形沒有了,放骨頭和人工骨的地方都很漂亮,患者也沒有神經學症狀。愉快啊! 真是令人愉快! 上帝真是厚待我,也厚待我的病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