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5, 2005

澡堂同樂會

隔天小叮噹只好心不甘、情不願陪著大雄參加同樂會。 在哪裡舉行呢?在澡堂裡面。

老師領著二十個小男生進入澡堂,只有小叮噹畏畏縮縮躲在角落裡。 大家脫了身上的衣服,看著小叮噹。 小叮噹拿出百寶袋的道具,

隱身保護膜噴霧

嘶! 嘶! 嘶! 將身上噴了一遍。 身上全部隱形,只剩他的頭。 老師有點不太喜歡,因為今天這個機會大家脫光光,是為了給班上的男生做個男子漢的教育。小叮噹隱藏自己,不夠意思。

因為我是機器貓,怕水,所以必須噴上保護膜,這是小叮噹的理由。

老師先不說什麼,只讓大家在澡堂中玩。

小叮噹和大家玩熟了,也聽老師講解小男孩的外型特徵,究竟與小女生有何不同,聽得津津有味。終於時間到了,結束今天澡堂同樂會,大家都要起來擦乾身體準備離開。

離開了水池,大家的眼光集中在小叮噹身上。 保護膜被水和肥皂洗去,大家看到了,

機器人小鳥

小叮噹嘆了一口氣,連躲都沒地方可以躲。 老師說話了:

“小叮噹啊!這就是老師剛剛說的,小男生長得都一樣,這是我們和女生不同的地方。 所以我們今天找你一起來參加這個同樂會。“

小叮噹見到老師和同學鼓勵的眼神,說:

“我只知道我是男生,但是從來不知道當男生有這麼好玩嘛!“

7 則留言:

♥mia♥ 提到...

把小叮噹詮釋的好天真可愛^^

gush 提到...

把小叮噹的這個故事詮釋的真妙!

也做了一個不錯的Ending,

蠻具有教育意義的!(:p)

林檎妹子 提到...

雖然跟原著有出入,可是您的小叮噹故事很不錯。我可以將你的網頁URL轉貼跟其他小叮噹同好分享嗎?

另外,也建議您將創立的小叮噹故事結集一下。我想將來會有用呢。

hbrk55 提到...

這種故事,像是依附在電腦作業系統平台上的應用軟體,並不是最原創的,所以喜歡的就來分享吧!

哪天藤子 F. 不二雄先生會不會來跟我借故事情節呢? 還是來跟我要角色的使用費呢?

近兩則故事我覺得是寓言,小孩子看不懂的。

我最近又想到一個以前說給孩子聽的 Cookie Monster的故事,很夠幼稚的。 我會把它寫下來,主要是將來留給家人看。

也許集結一下,就是再成立另一個blog,以免人家說這個外科醫師滿腦子幼稚思想。 哎! 我寫這個blog太在意讀者的想法了。

匿名 提到...

其實,老實說,初見那兩篇文章,會覺得你的小孩真的聽的懂裡面的寓意嗎?

還是只是一般情感的發洩呢?

別太在意讀者的想法啦!網路這個東西嘛!是是而非!

外科醫師滿腦子幼稚的想法這樣不是比較有生活樂趣嗎?何必去想外界如何看您呢?

匿名 提到...

我也覺淂醫生不用想太多耶:)
一來這其實並不是幼稚思想, 二來這其實說來是蠻不賴的親子教材阿 (好啦! 我承認我自己看是還會有點臉紅啦 :P)
不過醫生要是要另外開個部落,也好,不過私底下先讓我知道一下好了 :P 哈哈~

匿名 提到...

說穿了也許只是一個小男孩純潔的靈魂,困在成熟男人的軀殼裡,有時難免矛盾衝突;人不論幾歲,心裡總是有個小孩,純真與慾望有時會發生口角。這些可愛故事,應該能夠減輕成人心底的焦慮。

這也沒什麼,有些人不也是開朗外表下,藏著一顆陰鬱的心。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許多面像,外科醫師也是有血有肉的人,多一點孩子氣更容易親近。

再多一個blog?隊員要如何繼續追隨您呢?

開朗的隊員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