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4, 2005

去清境農場玩

在台灣,秋天是最合適旅遊的季節。 雨下得少,不冷也不熱。

今年早先去了一趟清境,結果兩天都霧茫茫,什麼也不得見。

上週去了感覺大不同。我喜歡那種早晚溫差大,空氣乾淨的地方。

照片一是離開清境回頭看到那層巒疊障的景象。

照片二是靠近武嶺,海拔三千兩百多公尺,看到植被由矮灌木變成草原的交界處。

照片三是在一家叫做美斯樂的泰北餐廳照的,色彩殊異。






7 則留言:

♥mia♥ 提到...

風景真棒!接下來畢業旅行也要去北部玩:)

匿名 提到...

多帶小孩出去走走吧:)
他們應該會很開心的,愛大自然的孩子不會變壞:)

hbrk55 提到...

mia,
北部哪裡玩?

NC,
不變壞的小孩會不會死得比較徹底?呵呵!

♥mia♥ 提到...

要去野柳、淡水、陽明山、士林、六福村等很多地方唷!
數位相機已經準備好啦!!等著我的T5大展神威XD

匿名 提到...

>不變壞的小孩會不會死得比較徹底

死的比較徹底? 你的意思是....@_@

hbrk55 提到...

NC,
我記得在某處看到你的留言,你說你就是如何所以死得比較徹底。

我昨天一直找,竟然不知道在哪裡。 不然當我沒說好了,呵呵。

匿名 提到...

那是在生日代表什麼那篇, 可是我是說著玩的啦, 那樣說是因為我沒bf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