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8, 2005

有力的桌面工具

最近在念Google的書, 對這家大家都熟的公司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他們持續推出不同的工具和搜尋功能, 很值得大家去了解, 對自己的工作效率很有提昇的功能。
我發現一個工具叫做 Google Desktop Search 就是一個超強的工具。 每次我們想要在自己的電腦找檔案, 會花好幾分鐘的時間, 現在有了這個程式, 可以像網上用Google一樣, 立刻找到你要的程式。

不過只限於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age 3 以上, 和windows XP才能用。

我還發現檔名如果是中文的話, 找不到。 它厲害的地方, 是在找檔案,信件裡面的文字。 所以, 如果要搜檔名, 可能還是要用Windows裡面的搜尋功能。 我用了幾此, 是這樣的心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裡有文章:

Google 桌面搜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