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0, 2005

我獲得Gmail了!

早在Google放出有Gmail的消息, 我就去問Google我有沒有辦法也獲得一個 1GB 的email address, 他們回說不行, 但是我不知道理由。

後來才知道, 原來Google用的是放出邀請函的方式, 讓圈子裡的人, 邀圈子外的人參加, 藉此慢慢擴大它的範圍。 我終於, 在專心,細心逛了很多Blog之後, 找到了熱心人士正在release his invitations。 真可謂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你要說, 有這麼誇張嗎? 只不過是一個email address 而已! ㄟ, 知道的就了解我的心情了。 我該去放鞭炮了!

我的朋友們, 誰要寄第一封信到我的Gmail信箱名留青史呢? 請寄到 xxxx@gmail.com (我的邀請人說不能公佈我的email以免招來垃圾信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