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4, 2005

今天的手術


圖片(18).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brk55.

The Operation I will gonna do today.

超過八十歲, 脊椎的結核菌感染, 在第一和第二腰椎, 有化膿。 入院後藥物治療仍高燒不退。 預備行前位排膿, 腐骨切除, 加上骨融合, 加後位的內固定。

上帝知道我的軟弱。 每次開這種刀, 都非常戒慎恐懼。 雖然院內的人都介紹給我開, 我真不知道我有什麼本領。 日夜為病人禱告, 求上帝帶我解決病人的問題。 成功了, 是上帝的榮耀。 如果真的出了狀況, 不敢想。 只能說是上帝的旨意。

惴慄難安, 壓力好大, 等下就要開了。 請為我禱告。

4:14pm 手術完成, we made it.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