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8, 2005

公園


前一陣子天氣很好,晚秋空氣清朗。 公園裡散步,還遇見我的病人。

本來以為我們的公園很小,拍起來卻像是倫敦的海德公園似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植物園還是公園?情景真的滿像植物園的!

但這樣的風景的確非常不錯,也很適合散步與遊憩!

我想假若這樣的景象假若變成油畫、水彩畫來表示可能又是另一種風格的出現!但這種還是說說就好,別有人真的拿起畫筆畫出這樣的圖!:p

Megli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egli 提到...

我也覺得現在隨處可見的社區公園很棒,必須感謝歷任的巿長的努力,讓台北的確更綠了.

當然,我從小就在敦化南路及仁愛路”遊蕩”,散步是我的習慣,有時騎單車逛大街,看到的景象也令人心動.

像有位老師說她每年都在等敦化南路上的花開季節.其實也很想像你一樣把它拍下.哈哈,只是不是個有行動力的人.

我們其實住在一個美麗的都巿.美麗--從你的心裡出發.

hbrk55 提到...

我看這張照片的時候,本能地想要用手遮去畫面上方的陽光。 這是視覺經驗導致的錯覺嗎? 還是螢幕的光線這麼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