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2, 2005

hbrk55的異想世界


我就知道我的回答很白濫! >_<

真的不曉得實驗室搬家到底有多麻煩,大不了,原來的房子保留,去新地方再短期租一個房子,反正待不久,花不了非常多錢。

這種回答沒意思,讓我們直接了當一些吧。

懷裡揣一支點三八的 piston,踢開老板的大門,在老板令人厭煩的嘴臉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說,

給我博士學位不? Yes or No?

老板看著俠客放在大衣裡的右手,嚇得縮在椅子上,突然覺得尿急。

please don...

Yes or No!

OK! OK! Of course I will...

When and what you should do?

Alright, alright... next month...

Next month? That will be earlier than I thought.

老板終於坐回椅子上,她們的照片好在不會明天登在報紙頭條。

7 則留言:

Andrew 安豬 提到...

大人,拿活塞沒辦法嚇人,是pistol啦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笑了。


you-know-who

hbrk55 提到...

Andrew,
謝謝喔,我就不改了,以免以後有人說我教唆什麼的。 而且我也沒有用 handgun 這個字眼。

The who,
我會為你禱告,願你也一起禱告,因為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
尋找的,就尋見;
叩門的,就給你們開門。(馬太 7:7)

此事不能只靠自己的力量不是嗎? 你只要開口就會得到幫助。

匿名 提到...

唉, 沒什麼.

女生只是喜歡因心情上的不如意而哀哀叫
男生不如意則是嘴硬而已

who you know

匿名 提到...

誰說我是因為心情不如意而唉唉叫了

you know who


可是上帝把拔會幫我寫論文,還會幫感化死老闆嗎?

匿名 提到...

哇~哇 極少的線條 表現出張力極強的那一刻 好像聽說過醫生也要會素描?

hbrk55 提到...

To who,
一定會的。 出路很多種,如果沒有論文,他一定會在別地方幫你開個窗。

Helen,
多謝啦,我運氣好,筆順。